Friday, May 17, 2013

互相合作

又来啦!
每次都要我做坏人~

“你不是刚拍了一张,还要自拍?”

然后...
妹妹支吾看着我...

“...就再一张吧。”
熊猫绚自己主动。

妹妹其实很可爱~
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残忍咯!
可是又怕这种悄悄附送的福利被滥用...

据说,在影迷会
是不容许单独合照的...

一张接一张拍(拍过了又拍)~
会让我们很为难,

我不是经理人,
阻止你们,
不是我的责任...

唉,谁叫我是ZOO KEEPER!(cskeeee说得好~)
不然才不管!

(破英文,还是要写下来)




亲爱的小学生顾客们,
千万不要为了看熊猫而逃学,
荒废学业哦!
我们可不想见家长
(你们的家长啦~)

买我们的小小本子回家,
勤抄写,做笔记,
好好用功读书!

然后来告诉我们,
你的成绩大进步,
因为在BFF里买了什么什么的~

或许到时候,
可以送个什么小礼物
给这类BFF的学生顾客哦!

3 comments:

Tan Hong Min said...

感到有些内疚,惭愧啊。。。

Tan Hong Min said...

因你下面那几句,我会用功读书的! :')Thanks for the motivation! 哈哈

Tan Hong Min said...

感觉不像动物园,比较像学校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