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4, 2013

五月二十二日前的回顾...

呼~
今天星期几了?
我终于回到电脑键盘前,
赶紧翻找一些照片,
追回一些记忆...
 
在22May2013前的回忆哦!
 
我很喜欢这个乱七八糟,
却闪亮亮的感觉~
阿灰说Yer...
哈哈哈~
黄光笼罩啊~
我说要买Lumix GF5,
阿灰拍手欢呼!
然后说:
“买了借我!”
 
因为这句话,
阿hum决定等阿灰在忙拍戏的时候,
才买!
 
哈哈哈~
 
免得我还没‘玩’,
我的GF就让她玩死了。
 
对了!
还记得那台,
很像玩具的缝纫机吗?
竟然在24小时内,
就被玩上天堂去了...
 
阿灰还马上撇清说:
不是我弄坏的!
 
Emm...你难道忘了我们的游戏规则吗?
谁演“灰姑娘”,
就得人物性格连戏!
 
“死猫,都是灰姑娘啃就对了!”
 
哇哈哈哈~
 
通宵赶Door gift幕后花絮:
两位女奴
摄影Hum仔要拍照!
请你们坐斯文一点... ...
 
“阿灰,请放下手机,
假装工作...不要瞪我!
你是灰姑娘Ok!” 
“不错不错,很入戏...
来个手部特写啊!
阿灰!用手演戏!给点手指表情!...” 
“阿灰,不要动!定住!不然照片会蒙掉啦!”
 
阿灰抗议ing:
“你到底拍好了没有?”
 
“阿灰,我要访问一下...”
“ ?”
“为什么没有人找你代言珠宝钻石护肤品?”
“... ...”
“你有没有想过,以后要学Rainbow那样HIAO?”
“... ...”
“你知不知道,你还欠我一本日记?还有...”
“你很吵咧...”
“我过了9PM就会这样了啊。”
整个晚上,自己一直在那边念念念念...”
“灰姑娘!你是要被欺凌的!不准顶嘴!不可以反抗!不然我就把你的丑图上网!”
 
哈哈哈~
 
其实她最讨厌演“灰姑娘”了!
可是,
她就长得一副灰姑娘的型嘛!
 
为了22MAY2013,
我们不眠不休...
因为阿灰要亲自监督每一个PomPom~
严格QC把关!
要省要好要快要...
 
完美主义=难搞。
 
哈哈哈哈~
 
我把这些小袋都收起来了!
熊猫灰姑娘几次还不小心丢了~
虽然我不知能用来做什么,
可是,
丢了好浪费啦...
 
这些就是灰姑娘每次‘生产’完毕后,
一定喜滋滋地惊叹(鬼叫):
“哇!好美啊!太美了!...”
(乱自high一番) 
它们就是传说中的:
爱心除臭香香包
(这一批是特别做来送朋友的,
所以主要功能是香~
没有除湿功能哦!
仅仅50对而已...)
 
好啦~
不是狗仔是Hum仔,
今天播报到此为止。
 
下一篇见咯!
 
对了!
祝大家卫塞节快乐
 
我们小店今天依旧营业 :)
你们光顾了吗?
今天灰姑娘会去值班,
她还说要重新摆设店内货品哦!
 
这么贴心的熊猫灰姑娘老板,
上哪里找呢?
大家记得不要打扰她工作,
不然工作没做好,
灰姑娘就要‘挨揍’了!
 
哈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