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, 2013

劳动节(大杂记)

写了一堆废话,发现不宜此地,就挪了一下下啦!
 
今天是五一,结果BFFZakka忙得很啊!
果然是个劳动的日子。
 
带着表妹要到店里帮忙,
一进门,就已经见到熊猫绚绚在忙着做她的,
“惊喜”包!
 
柜台桌上,堆满了大家亲手(我妈咪可是幕后赶工裁缝哦!好意思啊你们!)协力制作的PomPom鞋子去湿除臭香香包。

 


和表妹忙了老半天,
才弄出麻烦熊猫绚想要的盒子…[欠图:盒子]
不就是盒子,就不能买吗?偏要自己做!
(其实,这熊猫爱做手工的程度,还真是让我大跌眼镜!很好!我喜欢!嘻嘻!)
只是惨在,我正赶稿呀!
更惨的是...在写稿期间,我对这种吃饱屁股痒的“废事”,是完全乐在其中!
 
今日有人在这里庆生哦!刚好熊猫在,当然也助兴一番~
我说啊,我們家熊猫还真忙,
忙手工还要陪客?哈哈哈~
大家千万手下留情哦,万一懒熊猫操劳过度只怕躲回家去睡觉觉了~
 
又,我們收到一组亲笔绘的可爱卡片,
这些卡片是一位与我們素未谋面的北京女生,
特意从她那边邮寄过来新加坡给我們的!
满满的鼓励和祝福...她的心意,我們都看到了!感动!
我們会加油!努力的!


 
我們把卡片贴在门边,大家进出都能看见哦!
 
 
我和熊猫在想,如果我們能收到来自各国的卡片,
那我們就把它们贴在楼梯旁的墙上,
让顾客一边走上楼梯,一边也能看到美丽的卡片~
(在科技发达的年代,你还怀念写信交笔友的那种感觉吗?)
 
之前,有位从Sarawak来探望在新加坡求学女儿的阿姨,
原来昨天来过店里碰运气~想看熊猫,可惜没有遇上;
不过阿姨和她那爱笑的女儿做了美甲。
今天阿姨又来,
终于在飞回东马前,遇上熊猫咯!
看!有心就会有缘,有缘就会遇见啦~

阿姨突然问我:“那天我来,怎么你不在?”
苍天啊~白云啊~
原来阿姨在漏电熊猫绚前,
仍还记得那天有个‘热情招呼’她一阵,
然后不知去忙什么的肉包我
(各位,请让我自我感觉良好5秒钟,腹部还在痛ing,希望是米田共作怪,不是长那个那个我还这么青春可爱,老天你怎么可以...[望天EMO-ing]

好啦~就是忍不住瞎扯
不能怪啊!谁叫我工作时候,平均一天要写很多字~
职业病!
 
今天,除了忙昏头以外,
咱們的女王熊猫也来哦!她的粉团有福啦!
都说了~
有心就会有缘,有缘就会遇见啦!呵,是不是~~
听见冬天的离开~~我在某年某月离开(忘词)唉,老了~~
 
说到哪里了?对了!
女王来了,当然就是完成她“几百年”还没完成的小黄狗啊!
有追随my instagram的人儿(不多,我知),
应该看到本来不是咬骨头小黄咯~[欠图:狗]
为了和楼上那只肥猫配对,所以本来的小白整形成小黄!
(又要说,因为完美主义熊猫咯!虽然我也同意,风格比较搭了~)
 
今天说真多!还有还有!
报告观众:
【我們终于收到第一笔咖啡TIPS了!】
结账时,
顾客说:“不必找钱了。当咖啡钱。”
 
咖啡儿啊!
你默默的付出,终于得到回报了~哈哈~
虽然不是很多钱,
但,身为老板娘的我們,
还是很欣慰~
 
忙到了7:15PM(还没忙完啊),
但没办法啊~各有所忙。
大家就匆忙收拾,
下班啦!
 
熊猫们回去笼子啦~
 
这是BFFzakka的第一个劳动节
把它好好记下来!")
 
我要去吃银翘药了。
大家也要多喝水多吃菜哦!
还有早点睡~
(我没办法早睡啦~稿债是要人命的东西呀~)
 
Sweet Dream☆☆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