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7, 2013

温馨的惊喜

隔了5天了~哈哈~
让我想一想,
有什么趣事呢?

14MAY2013

“今天你记得留意熊猫绚的心情哦...”

刚写完稿的我,
以为又有什么八卦发生了!
吓得我啊...

原来是个美丽的误会啦!
第二束来咯~

店里的小妹妹说,
这次这一束比上次的漂亮!
议论纷纷...

送花的先生
请不要失望~
熊猫绚虽没很早到BFF报到,
但估计是她自己签收下花束的啦!

不然她不会说,
送花的是上次的老伯。
(我是神探!)

毕竟,
上次只有我和她看过老伯哦!
哈哈哈~

Hum仔答应5PM出现,
结果,得知熊猫贤送货出现,
(买彩票!终于啊哈哈哈~)

不过,
熊猫绚等我等到变长颈鹿了!
破天荒主动查问蜗牛hum所在!
哈哈哈~
不好意思啦!
看剧本看得忘了时间,
6PM才摸到店里...

今天店里好热闹哦!
无奈~
粉丝们都和我一样,
错过了两只熊猫。

下次祝你们好运咯!

熊猫绚说blog了send给她,
害我突然不敢乱写,
哈哈哈~脑便秘。
问题是...
我为何要发给她!

本来想过轮流写的!
交换心情嘛!
反正她本来也爱写。
嘻嘻嘻~
待我找机会去怂恿
(错! 是威逼利诱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