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1, 2013

那家BFF找上门了...(part I)

等待的时候,
有保持微笑吗?
 
哈哈哈哈 ~
 
不好意思啊,
我新电脑还没有和手机连接嘛!
(很多灰姑娘美图,暂时要等等)
 
现在继续来给大家说故事咯...
 
昨天是星期一,
熊猫灰姑娘本来想偷懒哦!
 
之前答应要买毛线做pompom球的,
结果不知道她搞什么‘碗糕’,
搞到了变成要傍晚才去买毛线...
 
当然就不可能到店里加班开工呀!
 
正好在外送货的Me路经(是特地去的!)多美哥地铁,
决定去买材料啊!(老天一定是在保佑我们,因为材料就剩最后两包!)
 
结果一个身上昨天才缝针的人(可怜眼神,乞怜地~请多多消费)
几度忘了自己身上的伤,
拎起重物就要走...(数度因微拉的疼痛,才惊醒啊!)
 
抵达店内,
熊猫灰姑娘开心禀报!
 
啊灰:“BFF来找我们咧!”
啊hum:“BFF?!你说隔壁街那间BFF?!!它们杀上来?!”
 
灰姑娘猛点头!
 
啊hum:“它们居。。然。。敢。。杀。。上。。来!”
咬牙切齿地拳头捶在桌上!(嗷呜!痛啊!)
 
然后,坏姐姐戳(就是poke的意思)着灰姑娘头!
 
啊hum:“你怎么不锁门?随便就让人家上来,万一是个色狼,把你先煎后杀了怎么办?啊?怎么办啊?!重点是你这副排骨!吃了不饱!还要吃我怎么办?!!”
 
就在这时候,
楼下门铃传来声响,
那家BFF的人又来了...
 
 
(待续)
 
P/S:对于故事,不要太认真。认真就不好玩了~最重要娱乐性!想象空间~画面感~当然如果有感动度,就当bonus咯!
 
抄袭我手术医生的说话风格;
她说:“我要你美丽。”
 
我说:“我要你快乐。”
(所以,我来写不收钱的字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