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3

帅哥的邂逅

(不是我偏心,因为熊猫贤比较少在店里,而且她在我不在,实在没有故事写,因为我是写实,不是杜撰,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哦~不是没有写她的故事啦。)

熊猫绚一早就告诉我,店里来了个留洋的顾客。离开后又折回,还买了不少货品。
她当时在店里扫地,样子有够“狼狈”的...

我一听,马上说...该不是言情小说的邂逅吧?
熊猫绚还喜滋滋大谈了一番(五百字删除)

结果...
女人的直觉显灵了!
这只熊猫果然迟钝...
 

某日下午,一个老伯捧着花和礼物上来让人签收,
HUAT啊~
美甲和BFF的一众女子,都乐翻了!

真心欢乐啊~
熊猫迷到帅哥,是我們店的光荣呀~(相信应该是绅士派,而非死缠烂打型的啦~)
熊猫绚表面不在乎,说人家只是礼貌...礼貌?一杯黑咖啡/茶,换一束据说很贵的花+玻璃花瓶...这是很礼貌的表示大大的好感吧!嘻嘻~乐昏我們了啦。
证明熊猫绚是有价值的~她最厉害就是当气质美女啊[奸笑]~

加油啊!帅哥!
最重要,多多消费~哈哈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e alarm clock has been useful. Most definitely will drop by again...and buy some gifts of course! I wonder next time if I will be lucky enough to see "Panda" again??...Nice pic by the way =)

hum said...

Thanks for shopping at BFFzakka :)

Wish u luck to see our pretty + elegant + friendly "Panda绚" again.

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