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3

這是一個意料之外的事~
知道怎么来找我们吗?
 
話説,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
我如常地和熊貓絢絢在哈拉...
(稱之熊貓,因爲開業后,本店的兩大熊貓,理所當然就是焦點,供遊客欣賞、一起拍照留念嘛~)

事到如今,
熊貓絢絢也完全把自己儅熊貓了,
哈哈哈哈!
說實在的,
見過她的遊客,
無不讚她親切!隨和!熱情...(偷笑)
好啦,還有很美。

回到正題...

我與絢絢哈拉ing時,
她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搞間小店玩玩?
就在她堂妹的美甲店隔出一半,
然後一起賣小手工/杂八郎什么的...。

「运程书说,我今年不宜搞生意。」
「哦。那等运程说你可以搞再说。」(我怎么觉得那语气不是很爽~虽然只是简讯哈哈)
「可是,我想试一试啊。毕竟,我有这样梦过。」

之后,
还发生了一个奇怪的「巧合」,
当时我正在对TOTO彩卷,
我跟自己说...如果老天支持我加入,
让我中TOTO 20大元就好...

结果我中了3+1,
我以为只有10元,
于是告诉自己不要迷信了啦~

次日领奖,
不多不少是20大元!
( 我把它收起来了:) )
是不是很神奇

之前也试过我和熊猫绚谈着有關PR的事时,
她拆開信封的同時,
PR申請剛好被批准了!
那天還是8月9日,
新加坡國慶!

另一頭,
熊貓絢也找了她的BFF(我如果叫她熊貓,我會被K吧?...噓~)一起加入。

至於店名叫BFF,
當然不是Best Friend Forever這麽沒創意,
它真正的意思是:【答應了周刊,讓他們先發新聞】-以後再詳談哦!

總之,
今天開始,
我會慢慢地把每天的故事湊合起來,
跟大家一起分享...

老實說,
我只打了90天的本陪熊貓們玩..
當然希望能長長久久~

雖然我跟大力反對我加入的波斯說,
我可能只玩90天...

所以,
每一天對我來說都很珍貴...都值得紀念!

已經過了快30天了~
但願我能有無數個90天

一直不停地分享,
我在小鳥店的日子 :) 嘻嘻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Really really 神奇!

期待您每天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