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3

一切从零开始

漫漫的三月~

平时懒洋洋的刘帮主,原来做起自己喜欢的事,比谁都要积极!从在墙上画树,上色...画小鸟,找图样,买材料...就连装置架子也亲力亲为,一点也不小姐!完全没有公主病(目前为止啦~反而,我是有点公主病啦![嘻嘻])
 

 

我們希望能让其他人,一起感受整个BFF的打造过程~

至于,
郭女王人在马国拍戏,只能遥遥地听我们报告消息。

没多久,刘帮主戏也要杀青了!不过,会和一行人去柬埔寨当义工(我遇上打鼓表演,所以打消同行的念头~)

而在这忙碌的季节里,美甲店老板娘怀孕了!不好意思让害喜的孕妇操劳啊~

我只好尽量天天报到咯!看看什么可以帮忙的...
这地点也实在离我家有够远的!

还有,这个刘帮主还真的超难搞的!我也开始慢慢“了解”这家伙!完。美。主。义。派的话,千万别轻信!

下巴轻轻(粤)说「可以的,没问题。」才怪!根本就不可以嘛。结果price tag不符合标准,需要重做~比我还挑~也好啊!以后当我觉得自己也不能接受时,基本上都是必须重来的啦~

「我都敢相信你,你怎么不相信你自己?」
「少来!别给我乱丢感性对白。。。一个艺术家是不会去左右另一个艺术家的作品滴。」
...无聊的两个小白。

从这次的筹备过程中,我重新拿起画笔(其实我根本没修过画画),只是发挥我依样画葫芦的本色~庆幸老天待我不薄~画得可以交代...下笔都有神助般~合十感恩ing[窃笑]

刘帮主不在的日子,我也慢慢和美甲店里的员工混熟了...当然就趁机翻人家过去啦~哎哟,原来和我小时候一样,常上台表演,但不同的是...我是被逼!熊猫绚则是爱表演~当演员就对了~不要想当什么导演啦~嘎嘎嘎~

#粉丝团惯用称号:
刘子绚:刘帮主
郭舒贤:郭女王

我觉得称熊猫比较好!
反正大家爱挨夜,
在店里也是供欣赏、合照...哈哈~
再说熊猫是大宝贝嘛~




【交换故事】

熊猫绚说她童年,曾好不容易逮到一次,从候补转而上台跳舞的机会(因为太高而被老师一再举于门外),庆幸那天表演的同学生病了,她才有那么难得的机会。

我也有段跳舞的回忆...那是一段日本舞(可穿和服),我本来是主角,但要在台上装哭泣,当年5岁的我,拒绝装哭...结果惨被易角。哈~如果当年我脸皮厚,肯装哭,就能美丽登场了~

不过,就算时光倒流...我依然还是会拒哭。反正我表演欲没有很强啦。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