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4, 2013

自由喵 on the way :)


它们是自由(Freedom)系列喵
会比香香系列喵大一些(阿灰说的)...
自由系列喵-
 bffzakka独家
Each - $36
Only 5 available
Sorry, only 4 now J

购买请认明Be A Maze

关于这喵喵,
我有故事说了!

呵呵~

那天和阿灰在谈着BFF的公事,
这妮子插播了Freedom喵截图,
我当时说...

"Oi,我的顾客怕cat的。"
“是给其他会员share看啦。”

然后隔两日,
顾客不知道从哪里,
截了张Freedom喵图,
问我怎么买?

我当时有震惊!
她是极度恐惧cat的,
结果第一只Freedom喵,
居然是她抢先预定!

我只能说...
Amazing...

hahaha!
Never say never...

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