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9, 2013

新加坡国庆日快乐!


今天是新加坡国庆日哦!
 
祝:欣欣向荣
Happy Birthday Singapore!
 
 
去年国庆,
我和阿灰不熟(虽然那时她说熟啦~)
OK...应该说我们‘地下熟’(表面不熟)
哈哈哈~
 
那天我们聊她永久居留权的事,
她突然惊呼,
拆开手里的信,
获知申请批准了!好巧!
 
今年国庆,
我们蛮熟了(这次我来说哈哈)
如果说不熟,
义工郑小姐会吐槽我~
 
因为以前一起吃饭的次数,
总能算得清楚...
现在记不住了啦!
哈哈哈~
 
因为小店店,
我们熟得超快的...
 
而且
我还发现我们的马迷,
是同年生的!
哇哈哈哈~
(我是观察入微,不是stalker!)
 
虽然
不熟的去年好像在昨天发生,
但又觉得大家认识了很久...
(说起来有点麻痹...但是要写下来,
老了我要回头看!
就快了...呵呵呵~)
 
我们说好要去旅行,
要去对方的hometown玩,
要一起做义工,
要一起...
发很多白日梦
 
希望能做到一两样咯!
呵呵~因为promises are made to be broken.
不是悲观,
是乐观相信至少能达成一两样!
就该感恩了!
 
长大了渐渐发现,
很多时候和朋友约定了,
只是说了就算...
过了就不了了之,
或热血也冷了~
 
所以啊!
大家有梦想就要去追求!
 
不要让热情冷却哦!
 
我要努力赚钱,
然后和志同道合去旅行,
拍下很多很多的照片!
记住很多很多的故事!
留下很多很多的笑声!
 
Yee Pee !
Happy Day!
Wonderful Day!

No comments: